网站首页 艺术头条 名家名作 我有匠心 献礼祖国 名家讲堂 特聘顾问

中国人物界特聘顾问——著名书画家胡春海

2021-03-30 19:34:27 来源:人物界新闻网 作者:李明浩
胡春海(大海丶小石),当代书画名家,国礼画家,齐白石再传弟子丶石父门下。齐派传承代表人物丶执着齐派绘画学习丶研究数学三十余年,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员。中国国画之乡安徽萧县人。

胡春海(大海丶小石),当代书画名家,国礼画家,齐白石再传弟子丶石父门下。齐派传承代表人物丶执着齐派绘画学习丶研究数学三十余年,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员。中国国画之乡安徽萧县人。

自幼受父亲影响,向乡贤大家萧龙士丶郑正丶周本信丶丶等前辈老师学习。后被小学美术老师任明玉、中学老师娄仲浩指导下举办个展多次,并在市级美术大展中连连获奖。最终走上专业艺术道路。大学毕业后又考入中央美院硕士研究生助教班,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学习研学,受曹力丶武艺丶施本铭丶袁元丶李林琢丶李晓林丶朱春林丶李贵君丶龙力游等众老师指导学习,同时在京丶上海等地遍访名师学习,在国画书法丶油画均取得很高成就。

现任: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安徽院院长,白石后人艺术馆研究员,湖社画会成员,扬州八怪艺术研究会理事,首都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丶执行秘书长丶高研班导师,国之宝藏艺术院副院长,江南油雕院新水墨研究院执行院长,杭州千岛湖自然博物馆首位终身艺术顾问,北京老年书画家联谊中心艺术顾问,代表作品:《龙腾图》巨人集团收藏丶《天下第一秀水》《漆书》等近百幅作品由千岛湖自然博物馆收藏,并永久展出。

《敦煌壁画》《一呼百应》《群英会》《禅荷系列》《中国蓝.古韵青花系列》《齐派导列》《墨荷系列》近两百幅作品由3800集团收藏。另海药集团丶上海徽府丶宇梵石油、大悦榕和丶北京母爱联盟丶中煤三建丶中建八局、沧州八极拳国际中心丶上海青龙寺显通寺丶泰山寺、温州商会丶安徽商会等等及企业丶会所及国内外众多友人喜爱与收藏。

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美术作品大展并获奖。

作品为七大系列:

①齐派系列

②金农体漆书系列

③禅荷系列

④中国蓝系列.古韵青花

⑤佛系绘画.敦煌系列

⑥钟馗鸡系列

⑦古典写实油画系列

胡春海先生现年五十二岁,创作精力旺盛,体裁广泛精到!深受齐白石影响,几乎是无所不画。近年在不断学习下,汲取多方养份,使得作品更加精彩,及具收藏价值,被众多国内权威艺术机构看好,期待他有更好的作品出来,让大家一饱眼福!

齐派作品

龙腾图,四尺整纸,作品特点:以齐白虾与中国龙图腾二者合一,国内首创!

金农体作品

禅荷作品

中国蓝.古韵青花作品

佛系绘画.敦煌作品

唐观音菩萨像

钟馗鸡作品

古典.油画作品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为艺术家本人提供,刊登目的在于传播信息,如遇侵权,请及时与本站取得联系:zgrwjw@126.com


关键词: (责任编辑:蔡莹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