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艺术头条 名家名作 我有匠心 献礼祖国 名家讲堂 特聘顾问

著名书画家王文贤献礼建党100周年专题报道

2021-04-01 14:14:25 来源:中国人物界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李明
王文贤,字文西,男,汉族,1967年出生,安徽砀山人,农民书画家,国际易经研究员。特级风水地理师,任中华易经科学院副院长,砀山易经学会会长。多次受到易学界的金牌奖励,在2018年荣获过国际十大易学导师和风水文化推动影响力人物称号。并被多家工厂、企业聘为风水顾问。

王文贤,字文西,男,汉族,1967年出生,安徽砀山人,农民书画家,国际易经研究员。特级风水地理师,任中华易经科学院副院长,砀山易经学会会长。多次受到易学界的金牌奖励,在2018年荣获过国际十大易学导师和风水文化推动影响力人物称号。并被多家工厂、企业聘为风水顾问。

自幼聪明伶俐,学业结束后,从事地方宣传工作,由于酷爱易学和书画,具有很强的第六感官天赋。被中国人民解放军89209部队破格录取入伍,从事部队的宣传工作。

从部队回来后,精心书画易经的研究,四十多年走过祖国大江南北,跋涉了山川宝地,浏览了古代汉墓群,瞻仰了贤人留下的古迹。

从各地名域以及不计其数的村落、企业、厂矿的外部环境和建筑结构中,分析利弊、断其吉凶,趋吉避凶,化险为夷。

他在实践中、勘探中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总结了精湛而娴熟的易理,形成理论与融于实践相结合,属自己的独特风格,受到众多易学人士的推崇和倾慕。掌握了一整套绘画和风水布局知识,王文贤在阐述山水的画法指出:“画中强扭龙脉则生病。开合通塞则生神。"绘画不是单纯的模山防水,而是构筑情致十足.元气生情多变的五行平衡格局。

从中可以看到气韵流荡,线条有致,形式超美的山水画面,屈曲生动端圆体正,均衡界定,协和有情,生气活泼,这就是风水舒华的五大原理。体现出以诗、文、歌、赋、画, 展现在风水舒华著作中,"春雨滋物细无声“,潜移默化,不可察觉,美丽风光被风水学说物化在书画里的山山水水,随这些书画有形之物伴随着宅主生活,产生出一种阴阳平衡的好磁场,达到持久、永恒、无穷的魅力。

家居的客厅、餐厅、卧室、书房不同房间和地点的 挂画应有所不同,客厅适宜挂一些视野开阔、色彩热烈、画幅较大的山水、田园类的画;餐厅可选用意情淡、以食品为主体的静物画;卧室可选用着色丽雅,内容平和、画幅不太大的生活画,如牡丹花鸟类画面。

风水书画在居家主人眼里不仅是移情对象,而是一种曲折有致、生气活泼的环境世界。所以客厅、餐厅、卧室,书房按画的内容应有内在联系,形成一组人物或一组山水、花鸟、动物组合画卷,主人看到与自己相似性情和品性的连环风水书画后,自然物化在山水书画中的神秘力量就会补充营养、平衡宅主五行,实现宅主神清气爽、力量倍増的功效。

他出版过让书画与易经走进千家万户和工厂企业,口号是:书画艺术与易经科学融为一体,能改变您的人生轨迹,在砀山易经学会里,通过多年的学习,在实践千家万户风水地理的成长过程中,多次与名师探讨,完善自己的寻龙点穴、风水布局的完整体系,在回访中得知,凡是经历过风水布局的单位或个人,都是笑语欢歌,人身健康、多子多福,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为艺术家本人提供,刊登目的在于传播信息,如遇侵权,请及时与本站取得联系:zgrwjw@126.com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