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专题 图文专题 视频专题 品牌专题 人物专题

居然之家·2018(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2021-04-07 17:49:28 来源:品牌联盟
2018年5月20日,“优雅奋进•知遇未来”居然之家(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了开幕式。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2018(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导语: 2018年5月20日,“优雅奋进•知遇未来”居然之家(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了开幕式。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协会领导、品牌专家、学者、企业家、文娱名人、媒体人等近千人莅临现场。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品牌联盟、家庭期刊集团主办,由居然之家冠名赞助,经典调频北京FM969、国际品牌观察协办,茶树菇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持,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太平洋时尚网、格调杂志为媒体主办,中国妇女报、现代女性频道、新浪女性、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为媒体支持,登疯造极为视频直播平台,互动吧为独家报名平台,清华大学水木清华女子学堂为支持品牌。 【详情】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