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专题 图文专题 视频专题 品牌专题 人物专题

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

2021-04-07 17:59:45 来源:品牌联盟
2017年本届品牌节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当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和亚投行重构全球经济格局,中国以历史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引领世界经济。中国产品正在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品牌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时,如何通过创势与 共进让中国品牌在国际上更进一步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刻不容缓的问题,也是本届大会所重点关注和探讨的问题。

“创势与共进”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京举行
 

本届品牌节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当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和亚投行重构全球经济格局,中国以历史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引领世界经济。中国产品正在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品牌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时,如何通过创势与 共进让中国品牌在国际上更进一步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刻不容缓的问题,也是本届大会所重点关注和探讨的问题。

本届大会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与品牌联盟承办,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媒体主办。

此次活动是顺义首次举行大型的品牌性活动。此次品牌节的引入也为顺义的区域品牌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 [详情]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明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