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专题 图文专题 视频专题 品牌专题 人物专题

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举行

2021-04-07 18:34:36 来源:品牌联盟
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主题为“赋能与重振”,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品牌盛会。
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举行

8月8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举行。

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主题为“赋能与重振”,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品牌盛会。在疫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品牌联盟将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中国品牌节年会落地武汉,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精英翘楚、行业大家共商品牌发展大计,必将对武汉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详情]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