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物履历 社会公益 视频专题 文化活动 媒体报道 作品展览

【凤凰网】2018年9月6日河南省政协常委马文章一行调研凤凰网河南

2021-04-13 20:38:55 来源:人物界
2018年9月6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一行到凤凰网河南频道调研。

2018年9月6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一行到凤凰网河南频道调研。

在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陪同下,马文章一行参观了演播厅、新闻中心,实地感受了凤凰网河南的发展情况。崔津侨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凤凰网河南的部门设置、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策划主办的活动情况。“凤凰网河南频道是凤凰网在全国设立的首家直属省级频道,融合凤凰网河南PC端、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三端资源,旗下重点打造风直播《直播河南》品牌栏目,是河南对外传播和发声的重要外宣窗口。”

崔津侨在介绍中说:“自2017年4月重新上线以来,河南频道始终坚持凤凰网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这一媒体理念,讲好河南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参与宣传省内多项大型活动,向全球发出了河南奋斗出彩的好声音。下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争做中原出彩的参与者、书写者,让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笔笔多彩汇聚成浓彩,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凤凰人的浓墨重彩。”

马文章对凤凰网河南频道上线一年来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赞扬,他表示,凤凰网河南是一个有风骨、敢担当的媒体,以独特的视角和品牌优势,为全球华人传递了河南新鲜资讯,真正让河南走向全球、让全球了解河南。

调研中,马文章详细了解了凤凰网河南将于9月16日举办“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活动,马文章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次女童守护活动中。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这种传播大爱的公益行动中来,用慈善传播大爱与感动。

据了解,马文章一直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推广,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带领他的团队一直把中华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弘扬和创新作为整体工作的主导方向,把对传统文化的传播、交流、发展与奉献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和公益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