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物履历 社会公益 视频专题 文化活动 媒体报道 作品展览

【艺联网】2019年8月16日中华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联合会主席马文章出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际书画展”参并获奖

2021-04-14 17:16:54 来源:人物界
2019年8月16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际书画展”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2019年8月16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际书画展”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吴昌德;莫桑比克文化旅游部部长席尔瓦·丹多罗及夫人;朝鲜残疾人艺术代表团团长车赫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中央和国家机关、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有关领导,朝鲜和莫桑比克驻华使节和国际友人,书画艺术家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民族文化馆.png

民族文化馆2.png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精品180幅。展览以书画艺术的形式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览同时展出朝鲜作品20幅、莫桑比克作品50幅,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及民族特色,为加强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国际友谊提供了重要平台。

展览持续至8月20日,免费免票免预约向观众开放。

马文章,子玉良,1956年生,原籍河南沈丘。中华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联合会主席、政协河南省委常委、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兼职教授、台湾中华博远文化经济协会荣誉会长、中一航空集团副总裁。

马文章先生研究榜书30余年,多次受邀参加我国香港、台湾以及美国、英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书画展,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马文章先生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而奔走,深受国内外和世界华侨华人的高度赞誉。2006年受聘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2008年受聘担任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会长,同年还被评为“中国改革创新风云人物”和“影响中国杰出贡献的500位专家之一”,2009年被评为“中国百名改革创新风云人物”,同年被授予“中华爱国先进模范个人”和“中华爱国公德人物”称号。2012-2013年在郑州举办的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和2014年在台北、2015年在香港举办的马文章榜书作品展,深受海峡两岸各界和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2018年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国会大厦举办了以“根之情”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化国际交流系列活动-马文章周易榜书作品走进大洋洲(巡回)展,新西兰各界人士对马文章书法作品给予高度赞誉,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