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物履历 社会公益 视频专题 文化活动 媒体报道 作品展览

【凤凰网河南综合】“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马文章:挖掘传统文化之根 做好慈善事业

2021-04-14 17:41:12 来源:人物界
2018年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暨“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荣获“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荣誉。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暨“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荣获“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荣誉。

马文章在致辞中表示,慈善事业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国分忧、替民解愁。

据了解,马文章出生于中原根祖伏羲之乡、老子故里河南周口的一个书香门第,从小深受家庭祖训和传统文化的影响,爱好中华国学、哲学、社会科学以及华夏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研究。多年来,马文章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推广,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他表示要把中华民族的文化之根挖掘出来,把慈善事业做好,为和谐民族、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据了解,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自成立的十多年来,不仅把中华传统文化的挖掘、弘扬和创新作为整体工作的主导方向,而且把奉献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和公益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效果。

马文章在活动中呼吁更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