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物履历 社会公益 视频专题 文化活动 媒体报道 作品展览

2005年马文章先生荣誉证书及聘书展示

2021-04-13 20:12:48
2005年4月6日,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专家顾问马文章先生(曾用名马玉良)被鞍山四隆集团聘请为经济顾问,2005年前不久马文章先生被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特聘为专家顾问,开始致力于中

2005年4月6日.jpg

    2005年4月6日,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专家顾问马文章先生(曾用名马玉良)被鞍山四隆集团聘请为经济顾问,2005年前不久马文章先生被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特聘为专家顾问,开始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Scan-3_18.jpg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聘书)

2005年9月12日.jpg2005年9月12日.jpg

2005年9月十二日,武汉天元拍卖有限公司聘请马文章先生为公司高级顾问,并颁发聘书,代表马文章先上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2005年12月.jpg

2005年12月8日,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为鉴于马文章先生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的突出贡献,授予马文章同志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国学传统文化杰出贡献奖。

2005年12月6日.jpg

2005年12月6日,河南省中原圣贤文化研究会官网聘用任职通知,经研究,同意马文章先生任河南省中原圣贤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2005年12月8日.jpg

2005年12月8日,马文章先上被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主要内容,鉴于马文章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作出的突出贡献,经本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授予马文章同志,传播美的使者,爱心大使 荣誉称号”。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