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物履历 社会公益 视频专题 文化活动 媒体报道 作品展览

2010年马文章荣获《新跨越 新河南》大型图书编委会一等功

2021-04-13 20:15:09 来源:人物界
2010年1月,《新跨越 新河南》大型图书编委会,给与马文章在全省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评为文化建设先进个人一等功荣誉称号。同时聘请马文章同志为河南省科联大型彩版论著《新跨越

2010年1月,《新跨越 新河南》大型图书编委会,给与马文章在全省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评为文化建设先进个人一等功荣誉称号。同时聘请马文章同志为河南省科联大型彩版论著《新跨越 新河南》副主编。

2010年4月,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鉴于马文章在科学技术事业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经研究特邀请马文章担任《迈向世界的中国科技》大型文献专家委员会顾问并颁发证书。

2010年3月,马文章作品《传统文化和现代化文明传播者--记河南省政协委员、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经编委会审阅,符合要求,载入由中央党校理论前沿杂志、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联合编纂洗的《闪光的足迹,中国领导干部科学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一书。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