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物履历 社会公益 视频专题 文化活动 媒体报道 作品展览

2016年1月3日两岸书画名家作品与马文章 周易榜书作品展在郑举办

2021-04-14 16:29:25 来源:大河网
2016年1月3日下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省内外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院校大学生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由中华传统文化国际交流联合会、台湾中华博远文化经济协会、河南省政协书画院、河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具体承办的“根之情·共圆中国梦”文化交流活动——两岸书画名家作品与马文章周易榜书作品暨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成立10周年图片展,于2016年1月3日~5日在郑州举办。1月3日下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省内外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院校大学生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主要分为三个板块。一是两岸四地政商界高层人士贺词120余幅、书画名家作品200多幅,二是马文章周易榜书诗歌作品200余幅,三是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十周年成就图片展120幅。

  马文章会长说,此次联展意义重大,它为两岸书画界的艺术研究与相互交流、展现书画名家独特的艺术才华搭建了平台。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明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