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育资讯 教育人物 礼仪人物 培训活动 时装模特 职业证书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2021-04-06 10:00:29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3月31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一线接待和服务保障人员开展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为扎实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提高服务保障人员业务素质、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3月31日,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一线接待和服务保障人员开展服务文明礼仪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接待服务和餐饮保障工作实际,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现场训练等方式,就服务保障人员在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方面需要注意和提高的事项进行了现场讲授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一线员工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增强了礼仪观念,提高了自身素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文明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