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育资讯 教育人物 礼仪人物 培训活动 时装模特 职业证书

规范教师礼仪——八步区光明小学举办教师礼仪培训班

2021-04-06 10:05:54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吴格尔 沈品兰
为了强化教师的内涵修养,树立良好职业形象,3月31日上午,八步区光明小学举办了教师形象礼仪培训班。


培训现场。

为了强化教师的内涵修养,树立良好职业形象,3月31日上午,八步区光明小学举办了教师形象礼仪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幼教协会优秀研究会员、形象礼仪培训导师叶雪贤进行授课。叶雪贤通过真实详实的图片、形象的案例、自身的经验,从个人仪容、仪表和仪态,社交礼仪、言行举止、职场交往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阐述了作为一名教师应具备的礼仪品质。通俗的讲解、有趣的内容、新颖的方式,使老师们对于如何做一位有风度、有品位、有修养的教师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参加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要把这些礼仪内容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使教师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使自己的仪态更加完美。

培训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既让教师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礼仪运用方法,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他们的礼仪,塑造了教师的良好形象,让大家变得更加自信、更充满活力。(本网通讯员 吴格尔 沈品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