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益新闻 公益政策 公益组织 公益人物 公益活动 联系我们

“抗击疫情·巾帼在行动” 新时代女民营企业家的公益梦

---记新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润香

2021-03-29 21:58:29 来源: 神池县妇联
“现在疫情严重,我们志愿者要尽己所能,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献绵薄之力”,这是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宏斌(右)关心慰问新润食品董事长郭润香(左)关于向妇联捐赠2000元
“现在疫情严重,我们志愿者要尽己所能,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献绵薄之力”,这是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宏斌(右)关心慰问新润食品董事长郭润香(左)关于向妇联捐赠2000元初衷时,她这么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速蔓延,全国各地的患者持续增加,尤其是在武汉疫情尤为严重,各项医用物资生活用品严重缺乏,群众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为了能够支援帮到受疫情危害的地区,特向妇联捐赠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孟宏斌详细了解了新润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经营状况、市场定位和今年的发展思路,听取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在科学精准防控的前提下,增强信心、发挥优势,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创新经营理念,开辟网上办公,线下生产、线上营销等先进做法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郭润香今年53岁,自小家庭贫困,1989年开始从事食品生产经营行业,从家庭小作坊到现在广销山西的战国月饼,以诚信待人,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在社会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同时郭润香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以及爱心捐款活动,每年用自己的产品慰问养老院,在汶川地震以及非典等等国家重大灾难前更是义不容辞,多次荣获县“五一”奖章,以及省“五一奖章”。 2016年加入“光彩协会”,开始发展公益光彩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年担任神池县月饼协会会长,领导我县的月饼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同年担任忻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省工商联执委。在此次疫情期间郭润香不忘普及疫情知识,首先把自己的企业的复工日期无限期推迟,提倡大家在疫情结束后再开始复工,也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外出,如有必须出门的活动,应该出门戴口罩,回来勤洗手。
 
郭润香创建的新润食品有限公司于1990年创建,2001年“战国”商标成为神池第一家商标的月饼企业, 2006年3月注册了《山西省著名商标》,同年更名为新润食品有限公司,开始扩大生产规模,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增大市场占有份额,被县委、县政府命名“特色产业大户”。2007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民营先进企业”,2009年被授予“全国消费者信得过AAA级品牌企业”、“全国市场消费者首选放心品牌”,同年12月成为神池县第一批通过国家QS许可证的企业,开始在全省各大连锁超市,土特产店大规模的铺货,以独特的口味,独具地方特色的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原标题:《“抗击疫情·巾帼在行动” 新时代女民营企业家的公益梦 ---记新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润香》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