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益新闻 公益政策 公益组织 公益人物 公益活动 联系我们

携手共筑公益梦 莎普爱思“公益伙伴”称号授予仪式在昆山圆满举行

2021-03-29 22:20:39 来源:中国信息网
2018年12月12日,第七届中国药店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江苏昆山举行。多位医药行业领导、大咖以及企业负责人莅临开幕式并发表相关讲话。

2018年12月12日,第七届中国药店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江苏昆山举行。多位医药行业领导、大咖以及企业负责人莅临开幕式并发表相关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会午宴上,浙江莎普爱思药业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出席并发表演讲。除了阐述莎普爱思药业近期相关公益活动外,陈伟平还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德权、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一起,为20余家药店连锁和零售企业颁布“公益伙伴”称号及证书。
 

  所谓“公益伙伴”,据陈伟平表示,是莎普爱思药业在践行公益路途中碰到的志同道合者,他们为莎普爱思药业推行公益项目、改变公益理念等活动,给予了极大支持与鼓励。

  


 

  作为公益伙伴代表,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先生也发表感言称,作为与莎普爱思合作多年的伙伴,我们见证了莎普爱思药业的发展,也看到了莎普爱思药业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更看到了莎普爱思药业致力于公益的决心和行动。希望能和莎普爱思药业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共进,让温暖力量传播到祖国更多的地方,共同助力人人健康。

  


 

  事实上,在推广公益活动上,莎普爱思药业已经意识到了“聚火成炉,聚力成城”这一理念。
 

  早在11月27日,由莎普爱思药业联合同心圆工程共同开展的“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相关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作为企业的核心公益项目之一,该活动目前已经持续了三年。
 

  而在今年,为了更好的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莎普爱思药业将“点睛中国”系列再度升级——除了联合同心圆工程开展精准医疗扶贫外,还设置白内障防治基金,专项用于白内障疾病知识的科普宣传、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对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防治能力、帮助贫困人群通过正确的治疗远离白内障,并对白内障科研项目进行资助,增强白内障防治的研发能力。

  


 

  必须要注意的是,彼时,莎普爱思药业还推出了“公益装”滴眼液,即消费者每购买一盒公益产品,莎普爱思药业就向公益基金捐赠一元钱。
 

  目前,首批“公益装”滴眼液即将上市。而这一公益项目也引发了多家连锁药店的积极相应和支持,一心堂、漱玉平民大药房、燕喜堂等多家终端药店均与莎普爱思药业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表示将大力协助推广公益产品,以四川、山东、江苏、内蒙古等11个省份为起点,让公众了解并参与“点睛中国”公益行动,最终覆盖全国。
 

  “点睛中国”系列公益活动、以及“公益装”产品能够迅速引爆,和莎普爱思药业的“公益伙伴”有着很大关系。这也使得莎普爱思药业意识到,公益事业已经不单单是靠个人、个别企业就能够达成的时代,它亟待更多的连锁药店参与进来,共同构建合理完善的公益服务网络,并最终实现助力“健康中国”的目标。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