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华人新闻 华人故事 华人公益 华人峰会 华人人物

"2019全球杰出华人高峰会·论坛暨颁奖盛典"精彩现场呈现

2021-04-02 10:43:06 来源:中国人物界新闻网 作者:实习生韩正
由香港亚太第一卫视OneTV与杰出华人文化促进会联合,全球杰出华人协会丶中国文献出版社丶杰出华人杂志社联手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杰出华人高峰会·论坛暨颁奖盛典活动”,於23日假香港嘉里酒店隆重举行。

由香港亚太第一卫视OneTV与杰出华人文化促进会联合,全球杰出华人协会丶中国文献出版社丶杰出华人杂志社联手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杰出华人高峰会·论坛暨颁奖盛典活动”,於23日假香港嘉里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卢文端丶原民政局局长蓝鸿震等出席主礼,与高峰会首席顾问蔡百泰丶大会秘书长黄正浩丶海内外各界名流精英丶社团领袖丶艺术家等逾300位嘉宾聚首一堂,共襄盛会。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董事主席CEO薛婕斌女士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峰会并致辞。

 

精彩现场

主礼嘉宾与获奖杰出青年合影

薛婕斌女士祝酒并致辞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副会长陈志伟等到会祝贺

18人获颁“全球杰出华人奖”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霍震寰丶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王惠贞丶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院长陈家亮丶原全国政协委员蔡德河丶中国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丶中央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长黎明丶佳宁娜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介钦等18人获颁第四届“全球杰出华人奖”殊荣;此外,当代书法大家沈鹏以及被誉为“岭南画派山水新高度”的陈金章获颁“终身成就奖”。

卢文端(右)向蔡德河颁发“全球杰出华人奖”

卢文端(右)向黎明颁发“全球杰出华人奖”

13人获颁“全球华人杰出青年奖”

在当晚同时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华人杰出青年奖”颁奖典礼上,世界冠军钢琴音乐家李云迪获颁全场最高的“特别成就大奖”;港交所上市企业丶金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锦辉,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主席吴学明等13位来自全球各领域的华人杰出青年同获今届大奖殊荣。

卢文端(右)向李云迪颁发“特别成就大奖”,李云迪父亲(中)代为领取

大会主席马伟武发表致词。他表示,“全球杰出华人奖”于2011年首创,旨在公开表扬全球对社会丶经济丶文化丶科研等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华人和杰出青年,在大中华区负有盛名。於2011年/2014年/2016年,“诺奖得主”杨振宁丶“爱国典范”曾宪梓丶“佛学泰斗”星云丶“艺术大师”欧豪年丶“大学校长”潘宗光丶“华商领袖”陈友信等人,先后获颁“全球杰出华人奖”殊荣。

大会秘书长黄正浩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上台致辞并接受OneTV专访。

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董事主席CEO薛婕斌女士作为主办方代表祝酒并致辞。

高峰会活动精彩纷呈,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中华情·全球华人名家书画国际巡回展》启动礼暨开启中华艺术新时代论坛分享会。这是为杰出的艺术家丶企业家丶慈善家举办的一场精神盛宴,也是大中华地区的一场艺术峰会。活动当天,“台湾当今画坛第一人”欧豪年丶“马来西亚现代艺术教育之父”锺正山,以及陈金章等来自大中华地区二十多位艺坛名家代表与各界嘉宾共同为启动礼剪彩。

《中华情·全球华人名家书画国际巡回展》启动礼上,嘉宾与艺术家一同剪彩

当晚亦有“中华情 全球华人名家书画国际巡回展筹款义拍”活动,其中黎明捐赠《南国珍禽》,伍月柳捐赠的《国色天香》及《花之韵》用作拍卖。

获奖名单

全球杰出华人

蔡德河

陈金章

黎明

沈鹏

袁仕杰

滕文金

汤伟奇

但昭义

劳允澍

黄世伟

江明贤

曹德旺

霍震寰

马介钦

蕭七妹

王惠贞

郭德亮

陈家亮

全球华人杰出青年

李云迪

王锦辉

徐丽萍

吴学明

陈振邦

蕭燕屏

黄秋鹏

古开华

鲁晓聚

王加达

孔繁斌

许静

黄家伟

完整版全享

精彩现场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