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华人新闻 华人故事 华人公益 华人峰会 华人人物

海外华人 曲涛

2021-04-02 10:55: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实习生韩正
在加拿大安省核电公司服务22载,并被誉为“核电专家”的曲涛11月6日下午在省政府获得英女王钻禧奖章。曲涛1979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在中科院高能物理所获得硕士学位后,于1988年1月赴加拿大留学,并获得麦克马斯特大学的核能物理硕士学位。

 在加拿大安省核电公司服务22载,并被誉为“核电专家”的曲涛11月6日下午在省政府获得英女王钻禧奖章。曲涛1979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在中科院高能物理所获得硕士学位后,于1988年1月赴加拿大留学,并获得麦克马斯特大学的核能物理硕士学位。他毕业后即获安省核电公司聘用,22年来历任公司数个不同部门,目前他任公司战略发展策划经理一职。曲涛多年以来一直热心于社区公益,他参与创办并发展了数个颇具影响力的社区组织,其中包括目前已经拥有27000多名注册会员的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他是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创会成员和理事,并在1998-2001年间出任会长,2002至2006年间出任理事长。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