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世界资讯 国内新闻 滚动 社会 经济 军旅 体育 科普 文化 法治 农业 医疗 数码 房产 汽车

重庆绿城发布社群2.0体系 四大方面启幕全新时代

2021-04-01 16:27: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3月27日,重庆绿城召开社群2.0发布会。绿城中国重庆公司营销总监尹翔介绍,重庆绿城2.0的升级,主要包括全周期联动、共建自治、将创造生活的权利还给业主、合伙人计划四大方面。

3月27日,重庆绿城召开社群2.0发布会。绿城中国重庆公司营销总监尹翔介绍,重庆绿城2.0的升级,主要包括全周期联动、共建自治、将创造生活的权利还给业主、合伙人计划四大方面。 

重庆绿城召开社群2.0发布会。  重庆绿城供图 

  据介绍,全周期联动是重庆绿城社群2.0的全新方向,它打破地产和物业的边界,让业主从买房开始,在每个阶段感受到“美好常在”。发布会上,尹翔以蘭园为例,向业界展示了全周期联动的实况。从今年三月起,重庆绿城地产方和物业方每月召开研讨会,以双向驱动的方式,让社群活动抵达已交付的园区,让业主的体验感始终如一。 

重庆绿城召开社群2.0发布会现场  蒲雪剑摄影 

  重庆绿城社群2.0提出了“共建自治”的管理发展模式。共建,是指绿城和业主家人间彼此赋能,从而将社群推向更大的舞台;自治,则是快速形成群体规范,在社群参与者中,选出社群管理者,再次基础上形成深度的社群管理和发展制度,让社群生活更自在、更多元、更有参与感,最终实现自治。 

四名重庆绿城社群代表人物登台,共同启幕社群2.0的全新时代。  重庆绿城供图 

  在2.0时代,重庆绿城还创新性地将“创造生活”的权利归还给每个业主,让社群真正成为自发、自在、自由的生活圈子。在社群2.0中,绿城与业主之间是1+N的关系。“1”是绿城为业主家人搭建的社群平台,“N”则是家人创造的无限可能:各种新奇的社群、属于自己的社群节日、属于自己的社群玩法等。 

  为了更好地链接生活,绿城社群2.0提出了合伙人计划,让社群成员不仅可以和绿城成为合作伙伴,还可以为所有的业主建立联系,通过绿城和业主间、业主与业主间的资源整合,实现“需求从业主中来,解决方案到业主中去”的目标,长此以往,形成良好的社群生态。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