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世界资讯 国内新闻 滚动 社会 经济 军旅 体育 科普 文化 法治 农业 医疗 数码 房产 汽车

(图文)绝杀新疆队竟又是他! 沈梓捷:我不信命,这次考虑信一下

2021-04-01 14:18:0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梁璇
昨日重现!上个赛季CBA,深圳队曾在和新疆队的比赛中,靠沈梓捷的绝杀取胜。在3月2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40轮比赛中,深圳队再次依靠沈梓捷最后时刻的中投绝杀,以104:103的比分险胜新疆队。这是在过去4个赛季常规赛两队遭遇战中,深圳队仅有的两场胜利。

  沈梓捷再次绝杀新疆队。 视觉中国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昨日重现!上个赛季CBA,深圳队曾在和新疆队的比赛中,靠沈梓捷的绝杀取胜。在3月2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40轮比赛中,深圳队再次依靠沈梓捷最后时刻的中投绝杀,以104:103的比分险胜新疆队。这是在过去4个赛季常规赛两队遭遇战中,深圳队仅有的两场胜利。

  这次交锋,新疆队打出一波7:0的完美开局,但深圳队中锋沈梓捷很快进入状态,帮球队及时止损,加之外援布克表现抢眼,上半场深圳队一度领先12分。随后,新疆队凭借周琦等人发挥在第三节实现反超,但两队比分胶着,直至最后时刻,新疆队连续犯错,给了沈梓捷重现历史的机会,新疆队只能以1分之差让出胜利。

  赛后,对于连续两个赛季面对新疆队上演神奇绝杀,沈梓捷表示:“我这个人不信命,但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会考虑研究一下这些东西。但获胜没什么值得庆幸的,因为他们实力确实比我们强,我们能一直咬住非常不容易,今天大家都拼得非常好。”

  本场过后深圳战绩达到19胜17负,位列积分榜第10位。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