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业记录 企业家 创二代 国之重器 文化宣传 一带一路

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建设诚信企业文化

2021-03-30 18:30:08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王劭凯
2021年3月22日,诚信是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运营发展的根本保证。内蒙古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内蒙古首家致力于实现全区建筑工业化,带动全区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全产业运营服务商。中朵远大于和林格尔县打造了内蒙古首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园区建设以低碳、环保、节能、绿色、生态、智能为理念,全面打造全球首屈一指的智能化样板生产园区。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运营发展的根本保证。内蒙古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内蒙古首家致力于实现全区建筑工业化,带动全区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全产业运营服务商。中朵远大于和林格尔县打造了内蒙古首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园区建设以低碳、环保、节能、绿色、生态、智能为理念,全面打造全球首屈一指的智能化样板生产园区。

采访中,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了解到,中朵远大在充分吸纳美国、日本、德国、新加坡等国家先进理念与技术的基础上,建立了自主建筑工业化研发体系、制造体系、施工体系、材料体系与产品体系。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服务平台,包括建筑研究院、设备工装模具研究院、工业固废研究院、工艺研究院、数字化实验室、工程材料实验室,依托BIM技术为基础,能够实现现代建筑业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据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洁介绍:“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是致力于实现中国建筑工业化,成为中国绿色建筑产业的引领者。企业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做贡献,为中朵人在物质与精神上取得双收益。”

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建设以诚信理念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体系。采访中,吴洁告诉呼和浩特晚报记者:“我们企业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提出了‘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道德信条,倡导‘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企业作风,形成了‘创新共赢奉献’的企业价值观。企业着眼于道德宣传教育,着力于增强诚信意识。视道德为根本,重企质如生命,坚持加强道德建设,打造诚信平台,造就忠诚员工队伍。充分利用企业月刊、文件、自媒体等形式广泛宣传道德建设的条例、规定及先进典型,宣传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利用多种形式落实企业的经营准则和行为规范。”

据了解,中朵远大凭借着先进绿色的发展理念,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准则,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诚信示范企业、内蒙古自治区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工厂、呼和浩特市优秀民营企业、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企业、呼和浩特市首府百姓满意品牌等二十项荣誉。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明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