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实业记录 企业家 创二代 国之重器 文化宣传 一带一路

奋斗者的理想国——妙可蓝多企业文化焕新发布

2021-03-30 18:55: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3月15日,作为司庆日,妙可蓝多焕新版企业文化正式发布。焕新发布的企业文化拓印了妙可蓝多人的奋斗足迹,镌刻了妙可蓝多人的耕耘时光,凝结了妙可蓝多人的集体智慧!指引全体妙可蓝多人开启新的五年发展计划。

3月15日,作为司庆日,妙可蓝多焕新版企业文化正式发布。焕新发布的企业文化拓印了妙可蓝多人的奋斗足迹,镌刻了妙可蓝多人的耕耘时光,凝结了妙可蓝多人的集体智慧!指引全体妙可蓝多人开启新的五年发展计划。

  过去五年,妙可蓝多从一家地方乳企,跻身成为乳制品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实现了从0到1的跨越,五年来,妙可蓝多人从零开始,拼搏奋进,以无比顽强的毅力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屡创行业第一,产品研发、技术升级、渠道开拓、业绩新高,书写下一段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攻坚史和创新史!

  2015年,董事长柴琇凭借敏锐的战略眼光,二次创业,从零开始,挥师进军奶酪行业,在领头人的带领下,妙可蓝多快速地完成了奶酪产能和全国性市场布局,一举奠定奶酪业务蓬勃发展的坚实基础;2016年,公司总部迁址上海,扎根这个国际大都市,与此同时成功上市,成为国内A股资本市场唯一一家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上市公司,2019年3月15日,正式更名为妙可蓝多,年度营收突破17亿,2020年,公司继续大踏步前进,升级代言人、携手蒙牛,成为奶酪行业销量第一品牌,年度营收再度大幅增长。

  妙可蓝多创始人柴琇表示,伟大的时代,成就了有梦想的妙可蓝多,2021年,是妙可蓝多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遵循工匠精神做极致产品的理念,妙可蓝多将致力于用行动诠释“为什么奶酪就选妙可蓝多”。

  “这次焕新版的企业文化,我们重新设定了愿景,给自己赋予了新的使命,传承了企业的拼搏精神,也更新了核心价值观,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了我们的经营理念和行为准则。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大家在共同的目标下,凝心聚力,拼搏向上,勇于担当,抓住时代给予我们的战略机遇,做大做强我们的奶酪事业,成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带动行业的发展,践行中国梦。”

  此次妙可蓝多2021焕新版企业文化为奋斗者文化包含:一个愿景、一个使命和四个核心价值观。作为致力于员工安居乐业、实现梦想的平台,妙可蓝多将成为带动行业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传承百年的企业,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令人尊敬的乳制品企业,从而实现“员工实现梦想 企业传承百年”的愿景,同时整合全球资源,研发生产适合国人的优质奶酪产品,遵循用工匠精神做极致产品的理念,致力于将营养、美味的奶酪及健康生活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实现让奶酪进入每一个家庭的使命。

  “说到就要做到,要做就做最好”“选择做奶酪,就要做第一”拼搏的企业精神,“拼搏向上、勇于担当、谦虚感恩、学习创新”这四条为核心价值观,加上“以消费者为导向,用工匠精神,做极致产品”的经营理念,完美地诠释了“奶酪就选妙可蓝多”。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明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