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网资讯 明星综艺 电影动漫 电视网剧 音乐歌曲 网红达人

胡歌的故事:活出自我的背后,原来这么美

2021-04-01 20:01:36 来源:人物界
胡歌在网友的眼里是永远是那么完美,在没出事故之前是《仙剑奇侠传》中的那个逍遥哥哥,那时的他是从童年时的意气风发,一步步的走来,穿上了古装的胡歌将李逍遥的形象,完美的诠释出来,帅气的时候大侠风范十足,痞痞的时候让人又爱又恨,可以说胡歌成就了李逍遥。

胡歌在网友的眼里是永远是那么完美,在没出事故之前是《仙剑奇侠传》中的那个逍遥哥哥,那时的他是从童年时的意气风发,一步步的走来,穿上了古装的胡歌将李逍遥的形象,完美的诠释出来,帅气的时候大侠风范十足,痞痞的时候让人又爱又恨,可以说胡歌成就了李逍遥。

之后的胡歌又成了敬业的代名词,他的敬业不仅让网友感动,即便是在娱乐圈里的对他的评价也是充满了敬佩。何炅老师评价胡歌:“十全十美”,剧作家赖声川评价胡歌:“如果胡歌不算敬业,我不知道什么才叫敬业的演员。”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入人品。

胡歌能够得到网友的喜爱和肯定和他为大家奉献了众多的作品,塑造了许多鲜明的形象有关,更和他在一些小事上的表现,让人看到他人格的力量。

敬业,来源于尊重。

演员胡冰卿在节目中曾经向大家分享了一个她所看到的胡歌。一次,胡歌和一帮朋友一起去吃饭,到了饭店,点好了饭菜,正要开始吃的时候,一个记者赶来了,连声道歉,因为一篇关于胡歌的稿件被逼得很紧,希望能现场采访一下胡歌。

这时,胡歌正夹了一筷子菜要放入口中,听到记者的话,放下筷子,对大家说道:“对不起,你们先吃着。”

于是,胡歌就在旁边和记者聊了起来,谁知这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胡冰卿可是记得,但是胡歌已经很饿了,但是,看到记者着急的样子,就这样饿着肚子,接受两个小时的采访。而这种态度,来源于胡歌对于每个人的尊重。

敬业,来源于专业。

胡歌在拍戏时的专业和态度也让记者感到,一次,是在寒冷的冬天。要拍一个落水的镜头,当时,胡歌没有用替身,坚持自己拍下来。

当拍摄开始时,胡歌按照镜头的推进,一下子就跳入冰冷的水中,坚持拍完后,上到岸上的胡歌已经冻得说不出话来,在工作人员拿来大衣喝了两碗姜汤后,仍冷得直打哆嗦。但是,这时有记者过来问他怎么样,而胡歌则坚持努力控制住自己发抖的身体,回答记者的语气,没有丝毫的应付的感觉。

这件事情,让记者看到了胡歌对待拍戏的态度是多么的专业,而为了专业,胡歌是用自己的付出和生命来拍戏,这样的演员拍出的戏,难怪网友这么认可。

在娱乐圈常有一些大牌演员对于记者的态度非常的粗暴,而胡歌在自己吃饭时,忍着肚子的饥饿,配合记者,是源于对人的尊重。而在寒冷的冬季,拍摄完落水戏,对待记者的态度,则是来源于自己专业。

敬业,来源于认真。

胡歌拍戏时的认真是有名的,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有许多打斗的动作设计得十分逼真,但也十分的危险,胡歌为了演出真实的效果,坚持不用替身,为了拍出效果,在拍摄前向专业的武术老师进行学习,每一个动作,乃至打斗时每一个细节,他都会关注记在心中。而有时一部戏中有大量的台词,作为一个演员背台词往往是基本功,但是有时由于拍摄时间紧,有的演员往往在拍摄时用提词器,而胡歌无论拍摄什么拒绝使用提词器的,不论台词有多难,都会自己背下来。

胡歌的专业和认真让他演艺事业上道路越走越宽,而他对人的尊重,则让他获得了更多的人气。


关键词: (责任编辑:宋薇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