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旅资讯 酒店民宿 景旅人物 名胜推荐 文旅产业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换届 李旭光当选会长

2021-04-05 10:01:2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高慧
3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长沙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

3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长沙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长沙神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旭光当选为协会会长,原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运达实业集团副总裁杨玻当选监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章程》修正案等,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专业论坛,与会专家以《后疫情时代中国酒店业绩表现解析与展望》《内循环发展战略下的酒店业机遇与挑战》《数据驱动的酒店客户洞察和精准营销》《酒店业数字化变革新势能》为主题做了演讲,对“逆势向阳 共赢未来——数字科技助力产业升级”“酒店数字化转型之路到底该如何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疫情时期湖南省旅游饭店业的复苏振兴提供了重要思路。


关键词: (责任编辑:韩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